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院初级团校见面会暨3C成长计划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6-06-03  浏览次数:

        2016531日晚840,化院初级团校见面会暨3C成长计划启动仪式于化学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由化院初级团校秘书长王征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化学学院2015级班长,分团委及学生会各部长。

本次会议在各位学生干部的活泼有趣的自我介绍中拉开了帷幕,现场气氛活跃欢快。

王征向大家介绍了初级团校的设立旨在培养更多一批更优秀的学生干部,随后,王征给各位初级团校的学员抛出了何为学生工作这个问题,引发大家积极思考自己的职责与义务。紧接着,王征向各位学员简单介绍了学生干部的培养目标及“3C”成长计划,“3C”具体指明辨力(clear discernment),沟通力(communication)和创新力(creativity)

随着初级团校的开班及3C成长计划的实施,化院的学生组织一定会越来越优秀!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