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学而思”杯化学学院第八届研究生教师素质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6-06-20  浏览次数:

 
2016616日,由化学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学而思杯”第八届研究生素质大赛的初赛在教二楼205206教室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的主办方邀请了六位专业的一线化学教师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委,他们分别是:北京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资深化学教师王涛老师,清华大学附属中学的化学教师菅小凡老师,“学而思”培优资深化学教师魏星老师、冯静宜老师,北京市三十五中新教师王影老师,北师大二附中未来科技城学校新教师张杨老师。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赛场进行,每三位选手说课后由三位评委点评并打分,选手的最终成绩为三位评委分数的平均分,每个赛场分数前三名的选手晋级决赛。比赛过程紧张激烈,每位选手都展现了良好的教学素质。说课结束,评委从教态、对课本的熟悉程度、说课的形式与逻辑、课程设计等方面对每位选手的表现做出了细致的点评,并给出了专业的建议与指导,在场的每位选手与观众都受益匪浅。比赛结束,程肖雪、孙敏、祝华彤、廖庄、李毅然、杨景六位同学成功晋级决赛。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