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暑期社会实践交流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6-12-19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18日晚七点,化学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交流暨动员大会在电子楼106教室成功举行。化学学院分团委实践部干事史宇娟同学主持了本次活动。此次前来分享的师兄师姐讲解了实践的流程,包括前期准备、中期实施和后期总结。现在我们就来get一下其中的重点吧。
       董巧师姐首先给我们送来了一大发营养满分的干货。董巧师姐强调,在前期准备阶段要联系好实践学校,拿到接收函,提前制定好策划案。提前量和时间节点都很重要,毕竟机会总是会眷恋有准备的人的。还有团队之间的信任也是必不可少的,每个人的能力不一,负责的事情也会不同,队员需要自信,团队之间需要沟通交流,信任能让队员们各司其职并相互协作。    
             
       接下来,林诗婧师姐的一发分享着实令小伙伴们兴奋不已,相信在场不少听众的小小的心灵都已经在师姐描绘的实践画面中沦陷了。林诗婧师姐讲述了实践过程中的种种感动、学员们青春洋溢的表演和运动比赛以及化学学院的招牌活动-实验一条街。离别时学员们令人意外的出现和送别的画面,学生开着车追赶实践队离开的长途车的画面,让我们这些听众也感受到了那些学员们的真诚和热情。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实践学校领导的鼎鼎关怀下,实践队的队员们能有天天有鱼吃呢!就如师姐说的,实践地校方领导的支持真的是非常重要的。学校的支持力度也与实践队的努力认真程度是分不开的。师姐提醒大家要时时记得向实践学校领导汇报一下策划实施程度。学校看到你的认真,自然就会给你肯定和支持的。
              
       接下来外文学院孙引师兄的动员也很振奋人心。内容主要有如何组建团队,如何在校团委立项时小小的卖一次萌还同时不忘突出团队的特色、强调优势和重要性。社会实践是能锻炼我们能力的难得的机会哦,努力让我们的实践更有特色,就能找到自己的价值。            
             
       暑期社会实践经验交流暨动员大会圆满结束啦,相信不少人已经在向往着自己在实践地奔波的身影了呢!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