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H世可见的Mg”——女生节外场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3-24  浏览次数:


 
201735日,22个院系联合举办的女生节外场活动“青春校园行——乐享女生节”吸引了很多妹子的目光。本次活动分为八个女生们感兴趣的主题,分别是韩剧专区、星座专区、电影专区、美食专区、旅游专区、综艺专区、美剧专区和动漫专区。参与活动的院系会相应地负责一个专区的活动,活动以游戏、问答的形式进行组织,参与者完成院系的活动后即可获得相应院系的印章,最终根据总印章的数量在总领奖处领取相应的精美礼品。
本次活动中,化学学院负责的专题是旅游专题,在此次专题中有两个游戏环节。第一个游戏是参与者用飞镖去射中地图上自己喜欢的区域,并解答相应地点的问题,五道题中答对两道题便可得一个印章;第二个游戏是在十张风景图中认出五个景点,答对便可获得一枚印章。若两个活动均参加,便可以获得一份精美的小礼品。你的Mg,H世可见,祝愿女生们可以在最好的年华做最美最好的女生,男生们遇到最美最好的那个她。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