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求职面对面活动之简历制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7-11-01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31日,求职面对面系列活动之简历制作培训在化学楼二楼会议室举办,本次培训邀请到北京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的李响老师担任主讲嘉宾。
   
   
李响老师针对化学学院毕业生的就业特点,分析自己所见的案例,指导同学们正确撰写简历的方法,对简历制作技巧进行深入浅出的剖析,加深同学们对求职方式的认识。

在讲解的过程中,通过填写问卷,实时地了解到同学们书写简历的常见问题。对每一个问题进行分析与解答,并结合实际的案例中所常见的问题,使同学们在书写简历时避免犯类似的错误,同学们从中受益匪浅。

在与大家的互动中,同学们提出了自己最关切的问题,李响老师都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经过此次的求职面对面活动,同学们清楚地了解到书写优秀简历的重要性,技巧性。相信在求职的道路中一定会成功,希望并祝愿毕业生们求职顺利!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