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举办“不忘初心 紧跟党走”优秀主题团日答辩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12  浏览次数:

2018610日,化学学院优秀主题团日活动答辩在化学楼东小院分团委办公室顺利举办。化学学院分团委书记李希涓老师出席答辩活动,分团委副书记白雪娟、李林璘主持本次活动,本科201520162017级各支部团支委参与了答辩。

 

本次答辩以“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筑梦新时代”为主题,各团支部积极筹备,调动团员积极性,举办了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团日活动。其中20152班团支部举办了“一行明志”定向越野,“一画抒怀”创意刮画活动,“一文会友”三行情书征文活动等多样化活动,回顾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20173班在军训期间举办的“阅读习近平系列讲话”活动,让团员们身着绿色军装,回味红色记忆,在身体磨练的同时,加强了团员的思想教育,也成就了珍贵的回忆。20163班以新颖的形式——办报刊进行了此次团日活动,支部内团员热情洋溢,积极协作,追忆奋斗历史,书写华丽篇章。

 

答辩结束后,分团委书记李希涓老师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并总结了部分团支部存在的不足,在提出改进建议的同时也对各支部的活动给予了肯定,希望各支部能够通过相互学习和交流有所收获,并得到更好的提升。

 

不论是观看历史影像,书写心中感悟;还是回味红色记忆,探寻趣味素拓;亦或是歌唱红歌、发表演讲,每一个团支部都积极设计活动,紧扣主题,在引导团员自觉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同时,提升了团员青年的政治意识和素养,也增强了各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支部活力。


 

最后,祝愿各位团员能够不忘初心,坚守理想,共筑新时代!


      团日答辩图片1.jpg

团日答辩图片2.jpg

团日答辩图片3.jpg

团日答辩图片4.jpg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