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第三届 “治学·修身”京津高校化学研究生国奖获得者学术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4-27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22日下午,第三届“治学•修身”京津高校化学研究生国奖获得者学术沙龙活动在我校化学楼东小院二楼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我校研究生工作处发起,化学学院研究生会承办,得到了京津地区多所兄弟高校的积极响应与参与。该活动旨在搭建青年学子的学术交流平台,拓宽研究生的学术视野,促进朋辈间的交流互助,发挥榜样的引领作用。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化学学院副院长张俊波老师、化学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韩娟老师、化学学院分团委书记李希涓老师及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天津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的八位化学研究生国奖获得者及各化学学院研究生会干部。八位嘉宾分别为我们讲述了他们在科研工作中的心路历程,以及自己对科研独到的见解以及思考方式,让在场的各位同学受益匪浅。

本次为高校间的学术交流提供了一个平台,希望可以用这样的平台为契机,为我校学子助力,在科研道路上能够越走越远,越走越好。最后感谢研究生工作处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以及其他五所高校研究所的积极响应与参与。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