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促就业,我们在行动 | 化学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恳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5-22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我院2022届毕业生求职情况增强就业服务指导的针对性,推动就业工作科学有序开展,5810下午,化学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联络员和毕业班班主任恳谈会。化学学院本科和就业联盟执行主席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书记韩娟老师主持。

 

就业联络员恳谈会中,韩娟老师对各位班级就业联络员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达了感谢,随后,韩娟老师介绍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学院的就业工作方案,对我院下一步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之后,李希涓老师详细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和班级就业联络员交流了相关情况。

 

a54796ebb3c8fa3bdb30d7ff17e105c

 

511日,化学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上举办了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上,韩娟老师逐一和8位毕业班班主任认真讨论了每一名毕业生的情况,并根据毕业生的情况,商议了帮扶策略,为做好后续的毕业和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

 

ab3d1696d049e33e0eec8ca8034cf3d

 

通过本次会议,我院就业工作团队成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恳谈会是我院扎实推进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相信通过化学学院就业工作团队一致地努力,我院毕业生都能够拿到自己心仪的offer,顺利奔赴人生的下一个阶段。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