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语小“镓”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3-04-09  浏览次数:

HAPPY

晚风拂落银杏叶

一片轻旋一片扬

宿舍文化节在这深秋落下帷幕

各个宿舍用自己设计的logo

展现了天马行空的想象力

描绘出绚烂的理想与愿景

记录着宿舍共同的美好回忆

作品展示

学八333



以我们宿舍人手一个的文创小鸟为创意,选择了最具特色的“戴胜”为主体,(小鸟头上的呆毛是我们宿舍的门牌333),并画了大小不同的六个蛋。每个人按年龄依次在蛋上画了代表自己的元素。

学八337



如图展示,中央的337是我们的宿舍号,外面有一个圈,代表我们宿舍团结和谐;上下两个柳条代表我们宿舍亲近自然,热爱生活;左右两个点和下面的弧线组成了一个笑脸,代表我们宿舍欢乐多多,无限快乐。

学九133



五湖四海,相聚133,阳光温暖,携手未来。清晨、学习、夕阳、美食、娱乐、夜晚,我们像小猫一样互赠温暖,彼此治愈,一起在133小屋快乐地成长,一起在BNU大家庭中遇见更好的自己!

学九127



首先是127是我们宿舍房间号,chem是化学,左上角是学院院徽,代表着我们对化学学院的爱以及对其建立110周年的深深荣誉感。右下角是一个芭比,因为我们希望能像芭比公主一样,成为自信善良勇敢的女孩。上方的“dream”代表我们希望在化学学院放飞梦想,实现梦想。

学十四204



注意看,画面中这只戴着海盗帽的七彩鸽子叫小咕。正如鸽子给当代人类的刻板印象一般,身为宿舍吉祥物的小咕代表着当代女大学生人性中最自(bai)由(lan)的一面。它手中“下次一定”的牌子彰显了204宿舍全体成员“能咕则咕,应拖净拖,先咕带动后咕,允许一部分人先咕起来”的做事原则。小咕身旁的数字“204”以极简线条刻画未来风格,体现出00后的赛博朋克,头上的海盗帽和举起的大拇指则象征着大一新生们即将面对ddl的严峻挑战,在北京这座钢铁丛林中不惧困难乘风破浪的坚定信念。听懂掌声!

学十五120



在得知自己的宿舍房间号是120之后我们选择了一辆救护车作为QQ群图片,所以也把它作为LOGO的背景。车身下方的“120”是我们的宿舍门牌号。同时附上了唐老师的照片,代表着我们尊敬的唐老师作为“司机”带领我们奔向前程。车身“重庆师范大学北京校区”来源于我们自己在宿舍门外贴的标语,因为我们寝室6个人全是来自重庆(其中一个小伙伴退学了),所以我们调侃性地将重师LOGO的“重”字贴在了咱们北师大图标上。

学五243



闪电状的数字5、红色的丝带、勋章花纹与红星象征着对于革命思想与精神的继承;画面主体的锤子既代表着工人阶级,又代表先进的生产力;饰有原子符号的火箭象征着先进的科技与不断探索宇宙和微观世界的决心。总体则是先进思想、先进科学技术、先进生产力与先进阶级的综合。一言以蔽之:综合发展,继往开来。

学十四211



211是开学以来国家在高等教育领域进行的重点建设工作之一,神秘的舍员们在这个神秘的基地进行着一些神秘的任务,2022年10月,这个暗示着神秘舍员们诞生地的简洁明确的的看起来非常高端大气上档次的logo就这样诞生了!

学九130



有一种魂飞魄散而不为所动的成熟与从容。人物细品王水,体现了化学学院女生的从容冷静,胆大心细。睿智的眼神看破红尘,一心向学,强者的发型无懈可击,清新脱俗。喝“王水”,聊“哲学”,是我们130每晚的乐趣!

大家的奇思妙想

给宿舍小家带来温馨与欢乐

每一个作品

都凝聚着大家的爱与智慧

伴随秋风阵阵

秋叶飘飘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啦~

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

化小益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小礼物

以上宿舍的宿舍长

快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QQ群

后续礼物的发放时间将在群里通知

尽请期待吧~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