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第十八次团员、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3-05-08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5日晚19点,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第十八次团员、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化二教室顺利召开。

北京师范大学校团委挂职副书记奚琦老师,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娟老师,化学学院团委书记徐娜老师,化学学院辅导员刘广建老师袁昶老师,化学学院双肩挑辅导员唐权老师,北京师范大学学生会主席孙晓璇同学,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会主席贺如樟同学,各兄弟院系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及学院团员学生代表119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奏唱国歌后,主持马瑞新同学绍了今天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嘉宾。



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幕

致辞环节,校团委挂职副书记奚琦老师,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娟老师先后为本次会议致辞。

奚琦老师表示了对化学学院第十八次团员、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召开的热烈祝贺,肯定了化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表达了对化学学院学生组织的信任与期望。

韩娟老师在肯定学院学生工作的基础上还对学生组织提出了几点要求:坚定政治方向,紧扣时代脉搏;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效率;直面新挑战,适应新发展,巩固新思想;切实服务同学,推动学院整体发展。最后,韩娟老师预祝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奚琦老师致辞



韩娟老师致辞

而后,北京师范大学学生会主席孙晓璇同学、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会主席贺如樟同学先后为本次会议致辞。

工作汇报环节。化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大会筹委会主任钱钰同学向会议做筹备工作报告以及会议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化学学院团委副书记杨宇同学向会议做关于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团委工作报告;化学学院学生会主席杨若琳同学向会议做关于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化学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林钰航同学向会议做关于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报告。

会议第一阶段告一段落,全体领导、嘉宾、学生代表合影留念,领导和嘉宾和研究生代表退场。



全体领导、嘉宾、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全体本科生学生代表一同观看了2022-2023学年化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工作回顾视频,见证我们一年以来的付出与收获。

随后进入到会议选举阶段。首先,由化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张伊径同学宣读《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学生会评优处罚条例(草案)》和《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学生文体队伍管理办法(草案)》。接着,由化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大会筹委会主任钱钰同学宣读《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第十八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然后,由主持人宣读《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第十八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

以上草案由会议学生代表通过线下举手表决通过审议。

之后,会议组织选举第十八届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共青团委员会副书记、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参加竞选的六位同学进行竞职演说展示了他们过去的工作成果,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展望与规划。

本次会议本着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采用无记名线下投票的方式选举。

计票期间,化学学院学生会权益部部长康晓蕊同学宣读《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第十八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

表彰环节,由主持人宣读了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院团委、学生会2022-2023学年优秀干事、优秀部长以及优秀部门名单。

化学学院院团委

优秀干事

宣传部

冯璇、吴睿、杨婧、张佳音、张馨月

实践部

李若宇、刘琦、彭思睿、王璎羲

组织部

郭禹伯、林维越、刘若衡、王彤竹

化学学院学生会

优秀干事

办公室

郭香冶、何鑫煜、王晓珊、张亦欣

权益部

陈鹏硕、汤思颖、孙跃骞

文艺部

李慕童、肖子锋、徐康睿

体育部

李金蔚、尚奕伶、于季庆泓

新媒体中心

黄舒沅、吕妍漫、尚子琦、宋心怡

化学学院院团委

优秀部长及优秀部门

优秀部长

邓菁菁、顾博天、王钘宇、袁静秋

优秀部门

实践部、宣传部、组织部

化学学院学生会

优秀部长及部门

优秀部长

杜佳忆、康晓蕊、邱玙、

唐灵慧、徐彩琼、张璇颖

优秀部门

办公室、体育部、新媒体中心

接着化学学院学生会主席杨若琳同学宣读了《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第十八次团员、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致全院广大同学的倡议书》。



杨若琳同学宣读倡议书

然后,主持人宣布第十八届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团委、学生会部长级竞聘结果。

部长级竞聘结果

共青团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委员会

组织部

郭禹伯、王彤竹、张蕊

实践部

李若宇、刘琦、张兰雪

宣传部

冯璇、付静怡、张佳音、张馨月

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学生会

办公室

郭香冶、张亦欣

权益部

陈鹏硕、汤思颖

文艺部

肖子锋、徐康睿

体育部

顾博天、于季庆泓

新媒体中心

黄舒沅、尚子琦

总监票人钱钰同学报告计票结果,大会秘书长徐娜老师公布计票结果并宣布新一届团委副书记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



徐娜老师宣布成员名单

而后当选的团委副书记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按照竞选顺序再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发表了当选感言。

选举结果

第十八届化学学院团委副书记名单

哈斯亚提·赌曼、霍康宁、袁静秋

第十八届化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

杜佳忆、唐灵慧、王淼

至此会议圆满落幕。会议下半场参会人员进行结束合影留念。



会议下半场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相信第十八届的学生干部们能秉着务实进取的优良作风,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态度,踏踏实实做事,承载起全院师生的期望,将化学学院的学生工作带向新的辉煌。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