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摄影大赛“北国之冬”结果新鲜出炉,快来看看吧

发布时间: 2023-03-13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生活品味和创新意识,鼓励自主探索生活之美,化学学院研究生会新闻部在2022年11月22日至12月7日,即小雪至大雪节气之间如期举办了以“北国之冬”为名的摄影活动。


在此期间,我们收到了来自不同参赛者的作品以及照片背后的小故事,每一帧画面都别出心裁,参赛者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冬日的静谧与美好。下面将为大家展示本次活动的获奖作品,一起来看看吧。



冬来之时百花凋,常有丝绸织锦绡



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走呀走,转呀转,美好的一天开始啦

寂静的冬天,太阳努力挣脱束缚,天地初开,混沌伊始



一日之计在于晨,即使寒风凌冽,也要大步向前



叶落满地,金灿灿的雪和初冬最耀眼的一抹金黄,期待“杏”运的降临



黄昏下的树影斑驳,小道上偶有行人路过,一切是多么静谧而美好



小雪夜寂静的台阶,冬天不似往年寒冷,一起吹过晚风的人,大概记忆会久些吧



冬之精灵,温馨的爱,愿我们无忧无虑,享受当下



疫情下的最后一个寒冬,我们终将战胜,迎来下一个春暖花开!

这次摄影活动的分享就到这里啦。为了感谢大家带我们领略了不一样的冬日时光,本次摄影活动设置了“匠心独运”和“别具一格”两个奖项,新闻部为获奖的参赛者准备了精美的奖品。希望没有获奖的小伙伴们也不要灰心,新闻部将会不定期举办其他摄影活动,期待你们在下期活动中会有更加精彩的表现。欢迎大家多多参与,让我们行动起来!


春意渐暖,冬已告别

因为你们那一张张定格的“冬天”

让我们记住了北师大冬天的模样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