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相约团委,从“新”出发

发布时间: 2023-10-08  浏览次数:

秋色平分,缱绻闲云;承籍秋风,居高声远。2023年9月24日18:00,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第十八届团委于教三楼101迎来了第一次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实践部部员刘致远主持。



在庄严激荡的团歌声中,全员大会拉开了帷幕。



首先,团委副书记霍康宁对所有加入团委的新成员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他分享了自己在团委的收获与心得体会,希望大家在未来一年内能够积极进取,锻炼自己的能力。副书记哈斯亚提分享了自己在团委的经历与感悟,他用自己的故事鼓励大家要勇于尝试,直面困难,不惧失败





接着,各部门的部长和部员依次进行了风格各异的自我介绍,大会气氛逐渐热闹起来。



在大家风格各异的自我介绍之后,我们迎来了最最最激动人心的环节——破冰游戏!随着游戏主持人王美杰和戴芮璟的一声“游戏来袭”,在场所有同学都跃跃欲试,大会气氛被推向高潮。



“接歌大比拼”中熟悉的旋律让全场开始大合唱;“一起来‘造反’”中接连不断的指令让在场所有同学都绷紧神经;“神态模仿战”中各部门成员模仿了各种表情,开始放飞自我,彻底融入欢乐的氛围中;“成语竞速赛”中大家不禁感叹答题者丰富的成语储备量……



随后,徐娜老师对团委的新成员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她对新成员们寄予了厚望,鼓励大家发挥团的领导能力,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平衡好学习与工作,充分发挥表率作用


最后,在全体成员“3,2,1——乙烯”的声音中,一次全员大会圆满地画上了句号。



残云收夏暑,新雨带秋岚。微光汇聚成星海,今夜,来自五湖四海、性格各异的我们在温暖明亮的团委集结,互相熟悉,培养情谊;未来,同行在路上的我们定能彼此携手,共同进步,点燃青春梦想,迸发璀璨光芒,铸就团委更加美好的明天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