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2018届优秀毕业研究生——方晓雨

发布时间: 2018-06-15  浏览次数:


个人简介


        2015年进入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无机化学专业,经过三年的努力学习,取得了一定的科研成果,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与北京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


科研经历


       研究生期间的工作大致分为两个方向,分别是光(电)催化及共晶荧光/磷光材料。相关工作以第一作者已发表论文2篇,第二作者已发表论文2篇,授权专利2项。此外,2篇第一作者论文正在投稿修改中。


所获荣誉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北京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


感恩


       首先特别感谢我的导师闫东鹏教授,闫老师平易近人,在专业知识上学渊博,在学术思想上高瞻远瞩,在我本科及研究生阶段给予了莫大帮助与关怀。其次,感谢实验室同学的支持、帮助、理解与宽容,感谢你们在科研与毕业环节的提出的中肯建议与帮助。最后,感谢学校、学院。即使离开学校,我也会始终以母校为荣,时刻关注学校及学院的发展,愿母校及学院蒸蒸日上,更加美好、更加辉煌。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