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1976届校友毕业四十周年再相聚

发布时间: 2016-11-01  浏览次数:

化学学院1976届校友毕业四十周年再相聚

2016917日上午,秋风送爽,空气怡人。这一天,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197640多位校友从祖国的四面八方、从世界各地回到了阔别多年的母校,举行毕业四十周年纪念活动。

化学学院常务副院长范楼珍教授出席了此次活动,她代表全院师生欢迎化学学院1976届校友回家,并对校友们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向校友们介绍了化学学院的近况。

会上,同学代表为曾经教授过他们的康曼华老师、金林培老师、韩俊老师、戚惠心老师、杜宝山老师等献花。戚惠心老师作了热情洋溢、语重心长的讲话,让同学们仿佛又回到了40年前,倍感温暖,催人泪下!

1976届校友毕业四十周年再相聚-图片2.jpg

北师大原党委书记、班主任陈文博老师也特别发来贺信,祝贺1976届同学毕业四十周年聚会。

班长毛亚林和同学代表司仪康、王晋康、陈小强、丁淑媛等纷纷发言,与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工作的经验和生活的感悟。

同学们一起观看了由李淑芬同学制作的30分钟的电子音乐相册,这里记录了四十多年前同学们入学时纯真模样,大家一起学习,一起生活,一起下厂、下乡,风风雨雨走过的一千多个日日夜夜。这段风雨同舟的情节已经嵌入到每位同学生命的年轮里,即使有的同学多年未回母校,未与同学相见,但这段人生经历在他们的心中是永远抹不掉的。

电子相册中还记录了同学们在不同的岗位上所取得的成绩;记录了同学们一次又一次在不同地点的聚会活动。

最后,师生一起游览了古香古色的校园,并合影留念。此次纪念活动在激情四溢的互相祝酒、祝愿、祝福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