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1986届校友出席学院2017年“柳荫励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 2017-12-06  浏览次数:

1986届校友出席2017年“柳荫励学金”颁奖仪式

20171116日,化学学院“柳荫励学金”2017年颁奖仪式在化学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北京师范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范文霞老师,化学学院副院长张俊波老师,副院长、1982级学长范楼珍老师,化学学院1982级校友徐泳学长、孙艳杰学长、宋丹青学长、王亚辉学长出席了颁奖仪式,仪式由李希涓老师主持。

颁奖仪式上,副院长张俊波老师首先致辞,他代表学院对1982级校友持续十年设立柳荫励学金资助师弟师妹的爱心和善举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可以学习1982级校友感恩母校、心系学院的精神,并将此精神传承并发扬下去。接着,1982级校友宋丹青学长代表校友表达了对母校、学院发展的关心和对师弟师妹的关爱,希望师弟师妹们努力学习、成长为对祖国和社会有用的人,并能够传递爱心、帮助别人。随后,1982级校友和与会教师向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化学学院2014级卓红梅同学代表获奖同学发言,她表示将积极投身于科研工作,将来为祖国的发展做贡献,不辜负学长期望,不愧对母校的栽培。随后,2014年和2010年柳荫励学金获奖代表刘盛堂和雷振同学向82级校友汇报了个人的成长情况。最后,校友会主任范文霞老师表达了对82级校友的感谢,并勉励获奖同学刻苦学习、学会感恩、回报社会。

柳荫励学基金是北京师范大学化学系82级校友为答谢母校的培育之恩,于20088月设立的,每年募集资金24000元,用于资助在化学学院就读的品学兼优但家庭经济困难的本科生。至今,共有120名同学获得资助。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