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北师大化学系1994级2班校友开展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 2018-08-07  浏览次数:

北师大化学系19942班校友开展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

2018714日,北师大化学系19942班校友开展返校20周年聚会交流活动.

上午,部分学长参加了由学院团委组织的“心系化院,学长领航”座谈交流会,部分校友与在校生开展分享交流,气氛热烈浓厚。

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卢忠林教授出席了聚会活动环节,对校友们的返校表示了非常热烈的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化学学院的发展历程和未来愿景!随后,会场上循环播放了班级同学在大学期间留下的精彩瞬间和美好回忆的视频和照片,将大家的思绪很快拉回到了二十年前的岁月。

接着,参加本次聚会的校友们分别介绍了毕业二十年来的奋斗历程,大家彼此祝福和喝彩,他们经过长期的奋斗,成为了各行各业的骨干力量。

交流活动结束后,大家在曾经一起获取知识源泉的教学楼前进行了合影留念!

      特别鸣谢:这些从祖国四面八方再次汇集到母校的学长们,心系困难学子,共向学校校友总会“寸草报春晖”项目捐赠15910元,感谢学长们!

       

     参与此次捐赠活动的学长名单

       徐海、杨琰、马昌期、林瑞蔡、王正来、谭宏伟、王春、左春山、夏江滨、胡运锋、郭雪峰、章晓晴、杨芸、郑向军、丁雅韵、赵明新、鲁新玲、吴东芽、张珺、马翠杰、徐凌、张田蕾、吕方、李兰、丁万见、林昳、蔡晓东、李力、温凤华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