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北师大化学系1994级1班校友开展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 2018-08-29  浏览次数:

北师大化学系19941班校友开展毕业20年返校聚会

  岁月可无情地改变了人们的容颜,但是时空没有减损四年间植入心中的情谊。2018811日,北京师范大学化学系19941班校友开展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活动,分别20年,再见心忐忑,二十年再聚首,同学情谊依旧。



1994级1班20周年聚会-1.jpg


北京师范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陈光巨老师参加聚会活动,陈光巨老师曾为1994级同学上结构课。

1994级1班20周年聚会-3.jpg


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卢忠林老师在会上介绍了化学学院的发展情况,班主任老师胡劲波教授讲话,提醒大家:一要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二要努力争取富足的生活,三要乐观豁达。

1994级1班20周年聚会-4.jpg

1994级1班20周年聚会-2.jpg


这些从祖国四面八方再次汇集到母校的学长们,心系困难学子,共向“寸草报春晖”项目捐赠9788元!

参与此次捐赠活动的学长名单如下:

张小刚, 桑寿德, 周颖琳, 王志丹, 高金辉, 刘华, 李妍, 胡久华, 沈煜新, 史文杰, 李美波, 陆晓林, 郭雪雁, 唐松林, 李召旭, 杨海波, 陈英, 毛旺民, 蔡毛, 梁晓东, 郝俊刚, 陈英豪。

1994级1班20周年聚会-5.jpg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