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1986届校友出席学院2014年”柳荫励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 2014-11-03  浏览次数:

化学学院举行82级校友柳荫励学金颁奖仪式

2014年10月17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1982级校友“柳荫励学金”颁奖仪式在化学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北京师范大学校友会副主任冷雪石老师,化学学院副院长张俊波老师,副院长范楼珍老师以及化学学院82级校友张彩兰学长、王亚辉学长、龚荣洲学长、徐泳学长、孙艳杰学长、陈蓉学长出席了颁奖仪式。会议由化学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贺利华老师主持。

颁奖仪式上,化学学院副院长张俊波老师进行了发言,感谢82级校友7年年不间断的资助化学学院的学生,为化学学院的工作做出了贡献。82级校友代表张彩兰学长和龚荣洲学长也讲述了自己在母校的求学经历和师大情怀。化学学院2013级孙越代表获奖同学发言,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长们的希望,努力学习,争取为母校和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校友会副主任冷雪石老师致辞,冷老师表示参加过很多校友会的活动,参加今天的颁奖仪式很感动,7年的连续资助确实十分难得,希望同学们可以继续传承这份校友情怀。

柳荫励学基金是北京师范大学化学系1982级校友为答谢母校的培育之恩,于2008年8月设立的,今年共募集资金20000元,用于资助在化学学院就读的品学兼优但生活较为困难的本科生,共有10名同学获得资助。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