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校友单位招聘邀请函

发布时间: 2021-03-25  浏览次数:

尊敬的校友:

您好!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北京师范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的若干意见》,搭建母校与校友之间的互动平台,有效促进学院学生就业工作的开展,向校友单位输送优秀人才,为各地校友单位及我校毕业生牵线搭桥、提供服务,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常态化面向学院校友单位征集招聘信息,学院将依托学院官方媒体等线上线下平台实现用人单位与我院毕业生的双向选择,为校友单位提供常态化的宣传及招聘支持。

  如果您所在的单位有适合化学学院学生的岗位,无论您所在单位是教育单位、事业单位或是企业机构,都欢迎提供给我们!欢迎您将招聘材料联系方式发送到邮箱lixijuan@bnu.edu.cnhuaxuexiaoyou@bnu.edu.cn,我们汇总整理后发布给合适毕业生提供招聘支持。

由衷感谢您一直以来心系母校发展,积极参与母校建设!

学弟学妹期待您的帮助和支持,期盼您的助力和引领!

祝各位校友健康、平安、顺义!

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