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校友郭志强、郭晓丽、赵浏等入校担任学院学生教学素质比赛评委

发布时间: 2021-11-24  浏览次数:



为提升学院学生教学素质,促进同学间的交流,20219-10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举办了2021年度教学素质比赛。本次比赛由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主办,化学学院卓越化学教师社团、研究生会和学生会承办,分为赛前笔试、正式比赛、学校未来教师素质大赛选拔三个阶段。

赛前笔试202192720:00-21:40举行经过初选,共有22位选手成功进入了正式比赛环节。正式比赛102313:20-18:00学校教二楼201举办分为两个平行组,第一组为课堂教学设计展评或说课,共有10同学参加;第二组为模拟课堂授课,共有12同学参加。学院教师贺昌城校友郭晓丽、赵浏,担任第一组评委,学院教师赵云岺、刘红云校友郭志强担任第二组评委两组同学通过利用PPT、视频、板书和教具等辅助工具,尽情展示自己精彩的教学设计和精妙的教学思想评委们细心点评,令现场选手和观众都受益匪浅。

马福祥、齐大力、王迪、叶嘉莉、周静五位同学成功晋级校未来教师素质大赛的选拔环节。学校未来教师素质大赛选拔环节以八分钟模拟课堂和三分钟公选课设计作为比赛内容,采用线上评审方式进行选手们出色的表现以及认真的态度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最终齐大力同学斩获一等奖,马福祥同学获二等奖,叶嘉莉、周静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年度学院教学素质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