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北京师范大学化学政企界校友论坛暨联谊会(第二轮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7-03  浏览次数:



 

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政企界校友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为提升学校形象、实现人生价值、服务国家和社会做出了杰出贡献,2022年是学校建校120周年,是化学学科成立110周年,为提升校友对母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搭建京师化学政企界校友交流平台,促进形成学校关心校友、校友支持母校、校友互帮互助的氛围,宣传支持校友在各行业领域的发展,凝聚校友力量服务校友发展和母校建设,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拟举办京师化学政企界校友论坛联谊会专场招聘会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科攀登计划发布仪式、京师化学发展大使聘任仪式、学生职业发展校外导师聘任仪式

活动时间:2022729

活动地点: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主办单位: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北京师范大学京师企业家联谊会

活动主题:

共享、合作、发展——共探新时代的机遇与挑战

活动目的:

搭建学校、企业、校友之间的合作桥梁,助推科研项目的对接转化、科技学术的交流交汇、科技创新创业的深度融合、基础研究成果的落地;

宣传展示校友创业创新奋斗事迹、特色产品成果和取得的成绩;

为在校生就业创业拓展空间和提供指导

活动人员:

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在政界或企业界校友,包括在政府单位或企业工作的干部、企业家、科学家、员工;在高校和科研院所从事管理工作和成果转化工作的校友;学校各地校友会的化学校友代表等。

内容及简介

京师化学政企界校友论坛(口头报告):围绕行业发展现状和趋势、创新研究成果、企业发展、奋斗经历、特色产品成果、校企或企企合作融合等方面进行主题分享交流(每位报告人15-30 min)。

校友单位成就展及招聘会展示和宣传企业和校友成绩、优质产品、特色平台等助力在校生找到优秀的单位,助力校友单位招聘到更多优秀学生。

京师化学发展大使聘任仪式和学生职业发展校外导师聘任仪式相关校友颁发学院聘书。

主题讲座:回忆在师大化学的岁月,围绕自身经历、创业故事、从事的发展领域、成长的经验教训等为在校生开展职业生涯讲座(每个讲座15-30 min)。

老照片及校庆祝福征集:对校庆祝福的文字或视频;在校时参加集体大型活动的影像资料及照片,例如运动会、大合唱;在校期间的饭票、学生证、录取通知书、毕业证、学位证、电影票等证件票据类照片;毕业合影、班级合影等影像及照片,例如班级毕业合影、院系毕业合影、宿舍合影、晚会合影、游玩合影等。

校友征文:分享成功经历,抒发创业心声,共话母校情怀。

其他活动:如羽毛球友谊赛、参观校史馆、校友沙龙”。

报名方式

请校友们点击链接(https://www.wjx.cn/vj/OHyfuhE.aspx)填写问卷积极报名,或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

C:\Users\LGJ\Downloads\qrcode.jpg

    也可以通过邮箱进行报名(huaxuexiaoyou@bnu.edu.cn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315办公室或120办公室

邮箱:huaxuexiaoyou@bnu.edu.cn

电话:010-5880783815600645114

 

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牵挂着校友的成长与发展,也希望校友们齐心协力,勇于创新,主动参与学校双一流建设,共同解决学院及校友发展中的问题。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全体师生热忱期盼海内外化学政企界校友返校畅叙情谊,共商合作,同创未来,再谱北师大化学的华美新章

1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