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分党委召开分党委扩大会

发布时间: 2015-11-01  浏览次数:

    20151028日下午,化学学院分党委在化学学院工会活动室召开了分党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化学学院分党委书记卢忠林老师主持,化学学院分党委委员、教师和学生党支部书记等共20多人出席。会议总结了化学学院分党委近期的工作,并对“三严三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予以强调,卢忠林书记要求各个支部要积极进行学习,并将此作为长期的学习内容。会议还重点学习了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罚条例》,对有关的亮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会老师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 新的条例党性突出,纪律明确,操作性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从严治党的智慧和决心。

       会议最后分党委委员讨论了化学学院本学期第一批学生党员发展,共9名同学通过讨论,予以发展。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