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分党委讨论新一年度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 2016-01-21  浏览次数:

 
2016120日上午,化学学院分党委书记卢忠林在化学楼314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分党委扩大会议,分党委委员以及教师党支部书记参与了会议。
会上卢忠林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分党委书记会议精神,提出对于《学校基层党组织工作细则(修订版)》的学习要求,希望各个支部组织党员教师们积极落实,同时要求各支部深入贯彻“三严三实”的有关精神。随后会议讨论了化学学院分党委2016年度工作计划,确定了“以师生共建为基础,努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和社会服务水平,为学院和学科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的指导方针。针对工作重点“基层党建和社会服务”,与会教师进行了积极地讨论。会议认为基层党建要从分党委到支部一一落实,寻求更有效,更吸引人的活动形式;社会服务方面,要结合产学研发展和社会需求。与会的教师对社会服务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议,包括利用学科优势与中学或者社区进行共建,进行化学知识宣讲;与工会合作,为学院教师子女进行趣味实验课程;利用专业知识背景与消防支队进行共建,普及化学知识等等。
2016年化学学院分党委将积极落实分党委委员与学生支部的联系,有效促进基层党建工作;教师支部将结合专业背景,扎实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和师生共建活动。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