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召开2016年第一次分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6-03-10  浏览次数:

201633日,化学学院分党委在化学楼314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扩大会议,分党委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学校深化综合改革,落实“双一流”建设发展战略,落实从严治党、推进党建创新的关键之年,同时也是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卢忠林书记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干部会议精神, 随后大家认真学习了有关文件并积极讨论2016年学院党建工作的重点。会议落实了本学期分党委的工作,每一名分党委委员联系指导一个学生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与教师党支部的共建工作落实到具体支部;教工党支部结合专业特色开展相关社会服务活动。 大家结合学校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教职工党支部建设的意见》通知,对基层党建进行了讨论,计划进行党建专题活动,不断提高支部党员自身的理论基础和支部基础建设。

最后,分党委希望各个支部能够积极主动开展党建工作,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活动落实到日常工作中,结合教学科研工作,为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和社会服务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