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两学一做”研读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5-19  浏览次数:

511日下午,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贯彻上级党组织的指示精神,在化学楼会议室认真地开展“两学一做”的研读活动。每个党员均提前准备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北京师范大学关于“两学一做”的相关文件等。在研读学习的过程中,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两学一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大家都认为理论知识必须要不断地学习,同时应该更加注重理论联系实际结果,通过阅读资料和讨论学习等方式,把文件资料和高校教师党员的工作结合起来,把党的相关学习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师大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把教师党员的学习活动和学生党支部的联合活动结合起来,共同做好的各项基础工作,齐心协力建设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