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召开分党委会议推进“两学一做”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5-19  浏览次数:

512日下午15点在化学楼314会议室,化学学院召开分党委会议,会议由化学学院分党委书记卢忠林老师主持,化学学院分党委委员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的代表出席。

卢忠林老师向与会的老师和同学们传达了学校近期分党委书记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对于新发布的北京师范大学2016年的工作要点进行了重点传达;随后,卢忠林老师针对学校近期开展的“两学一做”的部署会的会议内容进行了分享,并对学院的“两学一做”工作的落实进行了强调,要求各位分党委委员严格按照要求积极学习相关的文件,化学学院分党委也将会按照工作计划定期组织相应的学习活动,强调各位老师必须按时参加;最后与会的老师和同学一同进一步学习了“两学一做”的相关文件,并结合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研究和讨论。

“两学一做”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并落实的工作,化学学院分党委也将会继续开展相应的学习活动,严格落实“两学一做”的工作,不断推进学院和学科发展。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