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纪检监察办公室来我院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7-13  浏览次数:

628日,校纪检监察办公室刘淼主任、王远副主任和人事处沈珍瑶处长来化学学院检查党风廉政工作,化学学院方维海院长、卢忠林书记、范楼珍常务副院长、张俊波副院长和贺利华副书记参加了此次检查工作。

首先,刘淼主任介绍了本次党风廉政建设检查工作的背景和意义。接着,卢忠林书记和方维海院长分别从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大力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积极支持学校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学院财经制度、职称评定、人才引进和津贴分配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党政班子在学院各项工作中积极落实党风廉政工作的举措。

会后,纪检检查办公室的老师翻阅了化学学院的相关工作材料。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