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召开2016年度暑期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6-07-22  浏览次数:

2016715日下午,化学学院在化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暑期研讨会。会议由化学院常务副院长范楼珍教授主持了会议,化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介绍了近期学院各个方面的工作和发展计划。

范楼珍常务副院长首先对最近的学科评估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重点介绍了学院教学和教改方面的相关情况。分管科研和研究生的副院长薄志山教授介绍了科研及研究生教学改革的相关情况、实验中心主任欧阳津教授对实验中心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和总结。财务副院长张俊波教授做了学院2016年财务收支情况和安全管理情况的报告,随后工会主席蒋福宾教授对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分党委副书记贺利华老师对所分管的学生工作进行了介绍。最后,由党委书记卢忠林教授对“两学一做”工作和学院党建工作做了汇报和总结。随后,全院教师就教学和科研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最后,卢忠林书记进行总结,首先感谢学院各位老师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同时也希望全院师生员工进一步团结一致、锐意进取,为推动化学学科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