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举行两学一做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6-07-22  浏览次数:

2016715日上午,化学学院分党委、院行政和院工会共同组织了践行“两学一做,推动学科发展的教师暑期教育实践活动。活动邀请了教务处处长郑国民教授、历史学院分党委书记耿向东教授和科技处副处长王准老师做了专题讲座。

教育处处长郑国民教授做了题为“对本科教育该科的思考”的报告,详细地分析了化学学院学科评估中的本科教学情况,从本科生培养方案的三制三化和优质通识教育课程的建立等方面为化学院的教学改革提出了合理的指导和建议。历史学院耿向东教授给化学院全体教师带来了“红军长征及其当代价值”的精彩演讲,从长征的历史背景、长征的过程和长征胜利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红军长征的历史意义和当代价值。科技处副处长王准老师就现行的科技奖励体系情况,详细介绍了国家级、省部级科学技术奖的申请、评审和颁奖过程,并且热情地鼓励化学院教师积极申请各级科学技术奖项。

此次教师培训活动旨在关心教职工职业发展,加强教师队伍业务基本技能和思想政治觉悟,加快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学水平提高,为全院教师及各学科的交流建立平台。暑期培训活动受到了广大教师的热烈欢迎,是化学学院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一次成功实践!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