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我院教师参加第24届IUPAC国际化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16-08-25  浏览次数:

2016815日至20日,第24IUPAC国际化学教育大会在马来西亚的古晋举办,会议主题是“化学教育支持社会经济转型。本次会议的内容包括:(1)公众对化学认知;(2)国际化学奥林匹克;(3)中学化学的教与学;(4)化学教育的方法、技术与创新;(5)化学职业教育和专业教育;(6)普通化学教学;(7)化学武器公约与化学安全;(8)化学实验教学;(9)化学教育研究;(10)高等化学教育与终身学习;(11)绿色环境化学教育;(12)化学教师教育等。

我院的刘正平教授、刘红云副教授、赵云苓高级工程师、朱玉军副主编参加了本次大会。刘红云老师做了墙报展;朱玉军老师做了 “化学教育作为一个学术领域在中国的结构现状及面临的挑战” 的口头报告,是我国大陆仅有的3个报告人之一。学校教师发展中心给予刘红云老师和赵云苓老师参加本次大会的经费支持!

“第25IUPAC国际化学教育大会”将于2018年在澳大利亚悉尼召开。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