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关于开展合格党支部建设和合格党员行为规范大讨论

发布时间: 2016-11-07  浏览次数:

2016114日下午,为认真落实中央、北京市和市委教育工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按照市委教育工委《关于推进北京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下一步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合格党支部建设规范和合格党员行为规范大讨论。

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在支部书记蒋福宾教授的主持下,针对一些党员理想信念模糊动摇、党员意识淡化、宗旨观念淡薄、精神不振、道德行为不端、育人意识淡薄、师德失范、发挥作用不够等问题,进一步细化合格党员“四讲四有”的标准要求。大家各抒己见,结合工作实际,详细制定了支部的党员发展计划,在原有的工作基础上,有效地教育管理支部党员,做好支部的理论学习工作,组织完善主题党日等有特色的支部活动。特别是作为化学实验教学中心的管理人员和学院行政管理人员,大家一致同意在实验教学、大中型仪器培训和管理等方面进一步完善服务意识,做好教辅工作,切实按照《关于推进北京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下一步有关工作的通知》做合格党支部、合格党员。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