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校长助理、后勤处处长张强到化学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16-12-20  浏览次数:

 

1215日,校长助理、后勤处处长张强一行到化学学院调研。后勤分党委副书记陈旭、后勤处副处长崔维佳以及后勤各中心负责人、化学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化学学院分党委书记卢忠林主持。

张强校长助理首先详细介绍了学校后勤基本情况、重点工作以及“十三五”规划。与会老师对后勤处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辛勤贡献高度肯定,对创一流服务的工作思路深表赞同。随后,与会教师就化学楼电力供应、通风系统、楼道线路安全、药品库修缮、重点实验室建设、厕所卫生、地下室使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在认真听取教师反馈问题后,张强校长助理表示:学校后勤的主要目标是为学校、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服好务、办实事。下一阶段,后勤将结合座谈会中提到的问题一一落实,助力化学学院学科发展更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