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01-07  浏览次数:

 
201716日,化学学院青年教师座谈会在化学楼314会议室召开。化学学院分党委书记卢忠林出席会议,2016年新入职的教师及学院各单位青年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化学学院分党委青年委员邢国文主持。
会议气氛热烈,与会青年教师围绕科研、教学工作开展讨论,重点讨论了青年教师招生、大型仪器预约与共享、教学工作量考核、班主任工作事务、研究生奖学金设置、会议室预约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化学楼电力和通风改造、实验室垃圾分类、化学试剂安全管理等事宜。
卢忠林书记充分肯定了青年教师为化学学院做出的贡献,并表示学院将为青年教师的发展与成长提供更为宽广的平台,希望大家共同为建设一流化学学科而努力。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