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分党委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分党委扩大会议 部署近期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3-22  浏览次数:

 化学学院分党委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分党委扩大会议

部署近期党建工作

    38日上午在化学楼二楼会议室化学学院分党委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分党委扩大会议,分党委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参与了本次会议。

    化学学院分党委在上学期末制定详细的年度工作计划,并召开分党委扩大会议进行讨论,经过修改完善,最终确定了化学学院2017年分党委工作计划。本次会议中,分党委书记卢忠林老师与参加会议的老师们一起进一步讨论,明确了本年度的具体工作要求以及内容;随后卢忠林老师、方维海老师向参会老师传达了学校关于中央巡视组相关巡视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卢忠林老师强调指出,院分党委以及各个支部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学院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北京师范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应知应会》读本,希望全院党员努力做好本职的教学科研及教辅管理工作,以优异的表现迎接中央巡视工作。方维海老师强调指出,要注意日常工作中的一言一行,尤其是教学中要注意言行举止,要求全体党员以党章为纲严格要求自己,深入学习。参会教师针对巡视工作要求和各自支部工作内容进行了充分地讨论。

会议最后卢忠林老师提出要求各个支部要在本周内召开支部大会,认真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做好支部本学期的工作安排。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