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举行消防安全教育与灭火操作培训

发布时间: 2017-04-16  浏览次数:

化学学院举行消防安全教育与灭火操作培训

 

化学学院始终十分重视学生的消防安全教育工作,在2017322日,24日,29日,31日,化学学院面向学院全体硕士、博士研究生开展了持续多天的系列安全知识教育课程与灭火实际操作培训。

化学学院分党委书记卢忠林教授、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副主任蒋福宾教授、办公室主任李品廉老师、各年级的辅导员等参与了本次课程培训。全体研究生近500人科学系统地学习了消防安全课程知识,特别是实验室安全操作等知识,并进行了灭火器的实际操作以及救火的实际演练。培训从整体上加强了学生对于消防安全的认识,提升了学生的消防意识,为化学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安全基础。学生反馈本次消防安全培训内容丰富详实,理论学习和消防实际操作结合实用性高。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