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积极创新精准招生宣传模式,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

发布时间: 2017-06-29  浏览次数:

近期,我校在山西省的招生宣传工作顺利开展,宣传承担单位——化学学院派出了由常务副院长范楼珍教授带队、12名教师组成的宣传队伍,参加了“中国山西第十二届高校招生咨询会”,并分赴5所山西省重点中学,开展针对性的点对点宣传。

在本次宣传工作中,化学学院创造性地开展“广泛宣传与精准培育相结合的”宣传模式,在各咨询会上,采取了“走出去、请进来”的方法:“走出去”即教师在我校展台旁,积极回答学生疑问;“请进来”则是将高分考生请到单独的房间,由招生负责人详细介绍我校人才培养优势,解读我校提升学生学业水平的各项举措,同时对于每个考生开展志愿填报辅导。这一“精准”宣传的举措得到了前来咨询学生的一致好评,强有力地促进我校在山西省的招生工作,对于提升生源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

化学学院自2015年开始承担山西省的招生宣传工作以来,每年均派出由教学院长带队,由教授、副教授作为主力的宣传队伍。在工作过程中,学院不断总结经验,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全面提升了招生宣传工作的水平。近年来,我校在山西省的本科招生质量逐年上升,招生宣传工作的显著效果逐渐凸显。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