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讲堂第四讲

发布时间: 2017-09-24  浏览次数:

915日,2017级新生讲堂第四讲“本科生培养方案解读”在化学楼第二教室举行。本次讲堂邀请化学学院副院长范楼珍老师担任主讲嘉宾,分团委书记李希涓老师主持了本次讲堂。

首先,范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一封来自我院本科毕业生李腾飞师兄(现于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攻读博士)的导师Curtis P. Berlinguette教授发来的反馈信,Curtis教授对于李腾飞同学出色的科研、教学等方面的能力以及我院的本科生教学给予了极高的赞誉。通过Curtis教授的来信,帮助同学们直观了解我院的本科教学培养质量,也激励同学们向优秀学长学习。之后,范老师详细解读了2017级本科生培养方案,帮助同学们理解化学学院本科生培养目标,明确培养要求。接着,范老师介绍了新生导师制度、本科生科研项目、实践与创新学分励耘实验班及我院的全英文课程和国际交流项目,让新生全面了解我院的本科教学优势,帮助同学们明确学业成长方向、合理规划学业生活。讲堂结束后,范老师还针对同学们的疑惑做了耐心讲解。

通过本次讲堂,同学们全面了解未来四年的学业要求和重要学习资源,让每个同学都对未来的专业学习有了新的思考,并激励同学们继续向梦想的彼岸前进!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