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师生共同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 2017-10-16  浏览次数:

101日,由卢忠林书记带队,我院师生200余人赴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老师和同学们认真聆听了工作人员讲解,仔细观看了各展区的实物、模型和图片展品。大家一致认为该展览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同时也展示了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高超智慧和卓越能力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新变化。

同学们被祖国这五年的喜人成就深深震撼,备感自豪,深受鼓舞。大家感受着新技术带来的神奇体验,并不住地为祖国的发展成就点赞。并纷纷表示今后应继续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仅要为实现个人的梦想努力奋斗,更要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