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召开分党委扩大会议部署十九大召开前的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 2017-10-17  浏览次数:

1016日,化学学院在化学楼314会议室召开了分党委扩大会议。分党委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化学学院分党委书记卢忠林老师主持。卢老师首先强调了本次分党委扩大会议的主要内容,即十九大召开前夕的安全稳定问题以及各个支部的注意事项。卢老师要求各位教师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在支部中要求各位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四个意识,为十九大的顺利召开营造稳定、良好的舆论环境。同时,为确保消防安全,我院在十九大召开前夕会再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

其次,分党委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一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大家对公报中关于十八大以来的五年工作总结深受鼓舞;对公报中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迫切性感受深刻;对公报中提出新形势下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建设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民族复兴伟大梦想等方面有了认真体会。对以上问题的探讨,也进一步加深了教师和同学们对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科学内涵和基本要义的理解。

卢老师还进一步强调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并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作为学习材料发个各个支部,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最后,会议进一步落实了分党委委员进支部、教师学生党支部共建工作,将7位分党委委员,7个教师支部和9个学生支部对应起来,建立了交流和互动机制,利于充分发挥各个支部的活力,推动党支部的进一步发展。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