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10-24  浏览次数:

20171018日,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胜利召开之际,化学学院在化学楼314会议室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科发展集思广益。化学学院分党委书记卢忠林教授出席并主持会议,2017年新入职的教师代表及学院各学科青年教师代表参会。

会议气氛融洽活跃,与会青年教师围绕科研、教学工作开展讨论,重点讨论了青年教师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招生、实验仪器共享与管理、核磁等大型仪器的自动化预约、教学工作量考核、青年教师教学质量如何提高、班主任工作事务和社会工作、实验室垃圾分类、化学试剂安全管理等事宜。大家对有关工作提出了积极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希望学院能为青年教师创造更好的科研和教学环境,加强学术,学科和人文活动交流。

卢忠林书记首先感谢大家积极参与座谈会,他充分肯定了青年教师为化学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学院会积极支持青年教师在教学科研工作中的发展;同时也指出青年教师关系到学院的未来发展,大家要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不断提升和完善自己,共同为建设一流化学学科而努力。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