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召开分党委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部署分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 2017-11-08  浏览次数:

         112,化学学院在化学楼314会议室召开了分党委扩大会议。分党委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化学学院分党委书记卢忠林老师主持。

        教师和学生党员们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方维海老师指出,目前我国与发达国家的差距还非常大,为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我们必须砥砺前行,撸起袖子继续加油干。卢书记提出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于新的形势任务,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增强了党的凝聚力,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只有继续开拓进取,才能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

        王磊老师认为十九大报告不仅是一份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还是一份具有思想性、启发性的工作指南。十九大报告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对经济、政治、法治等各个方面做出了理论分析和政策指导,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和伟大。卢书记还要求各个支部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以及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学习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

        会议的另一项任务是部署化学学院分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卢老师要求各个支部落实“三上三下”的工作安排,严格遵照选举的要求和纪律,保障分党委委员换届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