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党委召开换届大会选举新一届党委委员

发布时间: 2017-12-14  浏览次数:

126日,化学学院党委在化一教室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方维海院长主持,学校组织部副部长杨学玉老师出席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会议第一项重要内容是上一届学院党委书记卢忠林老师代表上一届学院党委向全体党员做工作汇报并介绍党费收支和使用情况。卢忠林老师从严格落实党建责任、认真做好组织建设、大力推进学院民主、积极开展专题教育、高度重视制度建设五个方面报告学院党委所做的主要工作,介绍了党费收支情况和学院党委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并对下一届党委工作提出建议,报告获得了全体参会党员的一致认可。

会议第二项重要内容是选举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总监票人贺利华主持选举环节。按照规定的选举程序,在参与党员全部通过候选人名单的基础上,通过严格有序的投票和计票,大会最终选举方维海、卢忠林、那娜、邢国文、张俊波、陈雪波、贺勇、范楼珍、韩娟9位候选人成为新一届化学学院分党委委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全院师生期望学院党委在新一届委员的领导下取得更大的成绩!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