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陈玲教授受聘美国化学会《Crystal Growth & Design》杂志副主编

发布时间: 2018-01-06  浏览次数:

日前,化学学院陈玲教授受聘美国化学会《Crystal Growth & Design》(中文译名:晶体生长与设计)杂志副主编。

Crystal Growth & Design》杂志由美国化学会主办, 创刊于2001年,影响因子为4.055,在国际上有很高的影响力。20171220日,陈玲教授与美国化学会签署工作合同,正式出任该职务。该杂志是报导与新材料晶体生长与设计相关的物理、化学、生命现象和过程的重要学术期刊,为晶体学和物理学1区杂志。http://pubs.acs.org/page/cgdefu/editors.html

陈玲教授长期从事固体化学,结构化学和晶体材料的基础研究工作。主要从事无机固体功能化合物、激光非线性光学晶体材料的探索合成、性能及晶体生长研究。荣获2003“中科院百人计划择优支持,2012国家杰出青年,入选2016国家万人计划,2013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2014福建省首批特支双百创新领军人才,获政府特殊津贴、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中科院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卢嘉锡优秀导师等荣誉。发表SCI期刊论文110余篇,获授权发明专利20余项。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