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2017年度化学学院党政领导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1-09  浏览次数:

201814日,化学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学年党政领导述职大会,会议主题是: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共谋学科新发展。会议由化学学院院长方维海教授主持,全院教师共同参会。

会议第一阶段是党政领导班子述职。首先,教学副院长范楼珍教授就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报告,总结了本科生教学试评估、本科招生宣传、本科教学国际化等方面的工作,介绍了2017年学院在教学方面取得的重要奖项以及今后教学工作要点。随后,负责行政财务的副院长张俊波教授就学院安全稳定、财务制度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报告。孙根班副教授代替科研副院长薄志山教授就研究生教学与培养、科研相关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学院党委书记卢忠林教授就学院党委的工作进行了报告,包括积极贯彻落实党的精神、加强党风促进安全稳定、砥砺前行营造全员育人等六个方面的总结以及学院党委一年来所取得的重要成绩。最后,院长方维海教授对学院和学科发展情况进行了报告,期望学院和学科有更大更好的发展。

会议第二阶段是分组讨论和汇报。全院教职员工按照杰出人才队伍及学科行政团队分为四组,对学院和学科的发展进行集思广益和热烈地讨论。在分组汇报中,老师们就学院财务收支进一步公开、仪器收费情况、试剂采购平台、引进人才质量、化学楼安全、仪器共享、本科教学网络平台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党政领导干部述职是学院民主监督的重要环节。大会总结了化学学院2017年度在各个方面的工作,也正视了学科和学院发展中存在的挑战和压力,积极回应了老师们关切的问题,是议发展、谋发展、促发展的会议。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化学学院将继承优良传统,团结一致,锐意进取,认真做好学院教学科研工作,严格落实党建责任,更好地推动学院以及学科新时代阶段的新发展。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