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1-17  浏览次数:

111日,化学学院召开了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和教师支部书记共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卢忠林主持。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闫东鹏、李君、蒋福宾、魏锐、邹应全、李运超、唐志刚老师结合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考核标准,围绕支部工作实际、履行党支部书记职责、严格组织生活、加强党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的有关情况进行述职。其中离退休支部书记唐志刚老师重点介绍了支部关心帮助慰问部分老同志的活动,无机化学北京市重点学科党支部闫东鹏老师着重汇报了理论学习和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的情况,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蒋福宾老师还介绍了自己参加全国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示范班学习经历,放射性药物化学重点实验室(应化)党支部魏锐老师分享了网络在线开展理论学习的经验,有机化学北京市重点学科党支部书记李君老师重点汇报了与学生支部共建的情况,物理化学国家重点学科党支部李运超老师就抓组织管理、创新活动形式等方面分享了提高党员积极性的经验。

此次支部书记述职大会为党支部相互交流、借鉴经验搭建了有效平台。学院党委委员对每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现场点评,卢书记做出总体点评并指出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对高校党建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化学学院的基层党建工作要和教学科研工作相融合,以师生支部共建为载体提高组织生活质量,进一步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