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及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1-18  浏览次数:

为认真落实学院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共谋学科新发展的工作部署,20171111日下午,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欧阳津教授主持,化学学院部分实验教师和实验中心教师参加会议,中心主任欧阳津教授汇报了实验中心2017年度的工作,孙根班和蒋福宾副主任汇报了2017年中大型仪器经费以及实验教学运行经费的使用情况,三位实验教学主讲教师发言分享实验教学经验,督导组组长尹冬冬老师到会并做了报告。会后,老师们就实验教学、仪器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116日下午和17日上午,中心针对个别突出问题分别与有机和高分子学科的全体老师召开了两次座谈会,就本科生实验准备中存在的化学试剂管理、玻璃仪器配备、硬件设施改进、大型仪器收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讨论,针对中心工作中存在的挑战和问题,以及老师们在实验准备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较为深入的讨论,旨在提高中心教师的业务水平和服务意识。

总结会及座谈会的召开将大力促进实验中心的工作,推动实验教学水平的完善和提高。

 
督导组组长尹冬冬老师做报告


实验教学主讲教师刘红云老师分享实验教学经验


实验教学主讲教师座谈会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