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举行2017年班主任工作经验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8-01-20  浏览次数:

119日,化学学院举办了2017年度班主任工作经验总结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卢忠林教授、副书记韩娟老师、以及学院本科、硕士、博士班级的班主任(辅导员)共二十余人参加。会议由副书记韩娟老师主持。

首先,卢忠林书记代表学院党政对班主任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热心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学院会尽全力支持班主任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是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各位老师就班级管理,危机处理,学生的心理问题、学业帮扶、人际交往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对学院班主任队伍的建设、管理与培训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老师们还表示了对班主任工作的热爱,表达了能与学生共同成长的快乐和幸福。学工团队韩娟、李希涓和徐娜老师也发自内心感谢各位班主任老师对有关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班主任老师是学院和学生之间的纽带,是学生成长的领路者和护航人。另外,韩娟副书记给各位班主任安排了寒假期间的相关学生工作,希望各位老师大力配合,让同学们过一个欢乐祥和有意义有收获的寒假。

此次总结会搭建了班主任工作经验的交流平台,大家通过互相借鉴经验,拓宽了班主任工作思路,提高了育人的整体水平,有利于化学学院学生工作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