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我院工会召开年终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3-08  浏览次数:

2018117日上午,化学学院工会在化学楼一楼119室召开了年终总结会议。化学学院分党委书记卢忠林教授出席并主持了会议。会上,卢忠林书记和工会主席蒋福宾教授首先对各位工会委员一年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且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中本着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继续努力。同时,二位老师对2018年的工会工作提出了计划和要求。会议讨论了关于工会活动室的使用、女工活动、体育月、教师基本功大赛等活动的部署和安排。与会的各位工会委员也各抒己见,表示一定会相互配合做好化学学院新一年的工会工作,促进化学学院的各项工作的更好发展。大家一致表示要通过工会的努力丰富学院老师的文化生活,让每一位老师都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和关怀,让工会成为真正的教工之家。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