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化学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院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3-13  浏览次数:

37日,化学学院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学院党委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教师和学生支部书记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卢忠林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讨论了2018年学院党建工作计划,卢老师要求各个支部按照学院党建工作的计划做好支部组织生活安排,保障2018年学院党建工作顺利进行。其次,师生支部书记重新学习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支部组织生活的实施办法》、《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教职工党支部建设的意见》等学校发布的关于加强党支部建设的相关文件,卢老师提出新学期要继续夯实和规范党支部活动,确保党的组织生活经常、认真、严肃。再次,卢忠林书记向参会党员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重要会议精神,其中包括2018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的视频会议,号召党支部开展经常性的纪律教育,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以身作则遵守八项规定,同时党支部要进一步重视安全教育,党员发挥先锋作用,提高安全意识。最后,老师和学生党员对正在召开的全国两会报道进行了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五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都非常鼓舞人心。《政府工作报告》着力解决老百姓最关心的问题,释放的改革信号催人奋进,学生党员表示要将把个人命运融入到国家时代发展潮流中,努力增加自己的知识和才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