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华中师范大学来实验教学中心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 2018-03-30  浏览次数:

2018329日,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院长助理原弘教授一行7人来我实验教学中心交流访问。学院分党委书记卢忠林教授、副院长范楼珍教授、实验中心主任欧阳津教授,副主任蒋福宾教授及实验中心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由范楼珍教授主持。范老师介绍了化学学院的学生培养方案和取得的教学成果,卢老师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和发展现状,欧阳老师介绍了实验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情况。双方就学生培养、课程设置、实验教学、虚拟仿真以及吸引高端人才参加实验教学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来访人员参观了我院的基础实验室和师范教育实验室。本次交流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在免费师范生培养、本科生实验教学、实验课程改革和建设方面的示范作用,促进和加强了我院实验教学中心与其他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